close

我從來沒想要成為英語的什麼偉人:就是那種能背出很多單字,了解很高深的文法,熟悉很複雜的發音法則,能拿出「當英文老師該有的本事」的那種英文老師~ Oh no I am not~!
老實說,我只是一個會講英語的平凡人,就像我是一位會講中文,台語的普通老百姓。我誠實的覺得,能學會講流利的國語、台語、甚至英語,本來就是人人都可以做到的事。
台灣人其實早就有該有的英文底子了!只是他們不知道寶藏,其實就在他的內心。
所以你來,我不會要求你成為「不可能的任務」中的偉人,背什麼單字,記什麼文法,認什麼發音,那個是天才才能吞得下的事。
我只是讓你發現,咱每天都很擅長使用的母語,國語也好,台語也罷,那個母語學習法,也可以很輕鬆,很自然的應用在英語上。我只是一位領路人,真正的寶藏擁有人,是你!
咱們在英文裡,能自在的做個普通人就好!想什麼,就說什麼,喜歡什麼,就聽什麼、看什麼。享受生活、享受英語、享受生命。

「Jean 老師實境英語 - FB免費英語線上教學社團」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jeanenglishadult

arrow
arrow

    Jean老師光速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