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王者之聲

英文自學影片推薦~
推薦大家一部很棒的影片來學英文:

王者之聲:宣戰時刻
裡面談到英國女皇伊莉莎白的父親,喬治六世,年輕時有口吃的問題~
皇宮裡用一些老舊的方法治療,差點被咽死~
後來他太太偷偷的找一個「不正統,但聽說有效」的語言治療師~羅格。
他來自澳洲,不太甩什麼王室身份,個性古怪。對於療程有自己的堅持:
如必須在他的地方,直接互稱名字,及保持平等的地位,就算是天皇老子也一樣!
從小在皇室長大的皇子喬治,當然非常的不適應。
 
但口吃日亦惡化,公眾演說的壓力在即,只好接受治療師羅格的條件:
反正,就是教我一些技巧,治好口吃就對了!
羅格做了一個測試,發現喬治其實生理構造完全正常。
他試著走入喬治的心:原來從小他就承受了極大壓力,
口吃的源頭來自童年的創傷:保姆施暴,父親咒罵,兄長嘲笑~
後來喬治漸漸好轉。但同時羅得的經歷也被皇室質疑,
因為他不是正統科系的「醫生」~國王怎麼能聽信一個江湖術士呢?大家嘩然~(先不破梗了~)
 
看這部片時,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。但沒想到,這位羅得跟我也太有共鳴了吧!我的

學員們就像認真的喬治,各方面表現都還不錯,唯讀英文是罩門。用盡了所有的方法,對自己的英文幾乎要放棄了!但面對生活或工作的壓力,又逃不了英文的天羅地網。只好「偷偷的」來找非傳統/不一樣/聽說很有效的「Jean老師」~
 
當然大家會以為我有什麼魔術或技巧~來「治好」英文吧!但同時又怕會失敗再失望。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靈來,很快的就會發現:Jean老師是正港的「放牛班」教法:有趣又生活化,因為「樂在其中」才是學習的最高境界。

當然,這把年紀,明明國語說得很好,英文卻「口吃」~絕對不是生理構造的問題,而是心理的創傷,還沒有被療癒~英文曾經給我們巨大的壓力,而最終我們也在英文裡找回自己,做回自己。
 
學員的視角看這部,會想起自己當初出走傳統英文,找到光速英語,卻又受到身邊眾人的嘲笑跟質疑。如何一步步面對恐懼,突破心魔,最後漸入佳境,自己的英文受到眾人的肯定的那一幕。
 
就像喬治國王跟羅得,最後成了終生的朋友。也期許自己能跟學員的友誼能夠延續一輩子。
而且,裡面的英文很道地,帶我進了英文模式,害我一整個晚上跟小孩都講英文,轉不太回來,哈哈!
好的教練,最後都是要回歸心靈~讓每個人做回自己。
 
🚀Jean老師光速英語,20小時就能讓你聽懂敢說!
再給自己一個機會吧!
#Jean老師三小時光速英語~(18歲以下免費旁聽)全面線上版:
 
Jean 老師光速英語 – 免費學英文線上教學社團
 
Jean老師光速英語 YouTube頻道:
 
20小時光速英語課後學員見證:
arrow
arrow

    Jean老師光速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