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悄悄地,我回到生孩子前的體重】
再決定行事曆要斷捨離的同時,也決定要做肥肉的斷捨離,這比丟東西要難太多!
在教練耐心的指導下,我經歷了「戒毒」般的節食階段。謝謝曾瓈葳老師^_^
經常塞滿食物的腸胃,突然開始空了下來。我像戒毒癮一樣,腦中只想著要找東西吃,本來垂手可得的美味,忽然變得像天邊一樣遙遠。
 
我得真正的去改變飲食的習慣,只吃身體需要,而不是想要的東西。而一天真正需要的食物其實不多,捨不得一口吞下,我只好細嚼慢嚥。
 
也曾經崩潰大吃,但隔天體脂肪就會很誠實地告誡我。也曾經感到厭世,沒有美食相伴的日子,實在沒有意思。食物的斷捨離,我覺得比失戀還要難。
 
為了斷絕誘惑,出遊就不逛老街,而是去大自然野餐。圍繞在湖光山色裡,品嚐著自然的食物:沙拉,雞胸,地瓜等。竟然是人間美味,別有洞天。
 
每餐盡量挑對身體有益的食物,戒掉加工品,甜食,精緻澱粉。食不過量,讓腸胃有足夠的時間休息。
 
隨著減少的脂肪,我的胃也縮小了。儘管通膨加持著菜價,我的菜錢卻穩穩地下滑。原來人不需要太多,就可以活得很健康!
 
食物不再是身體的主人,我才是!每天的進餐時刻變得令人珍惜並且充滿了期待。能吃是多麼幸運跟美好的事情!
 
迎接久違的「五開頭」,回到生小孩之前的Size。甩掉了財務、人情、心靈與身體的負擔,增添了生活的歷練跟養分。只要放得下,人生隨時可以重來!
把衣服再丟了一遍,雜物再清了一遍,行事曆再洗了一遍。每天只留下最想做的事,最想去的地方,跟最想見的人。
 
留白,讓我能更專注在創作跟休閒。如果簡單,就能活出美好的人生,那何必自找麻煩,把自己累死塞滿呢?
 
斷捨離讓我卸下了滿身的肥肉與負擔。期許未來的日子裡,能夠活得越來越純粹,越來越簡單。
 
可能是 2 個人、大家站著、鞋類和室內的圖像
arrow
arrow

    Jean老師光速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