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🎯如何高效的學習英文,快速達到能聽會說的水準?
(留言送免費教學)
Q:目前我在成大唸碩士班,全英語授課。因為我之前是讀職校,後來插大進來的,所以比起高中直升的同學,英文還差很多,上課只能聽懂20% 左右,讀原文書也很吃力。
很擔心我的英語,我有努力學過,能找到的英文教材都試過了~還是沒什麼用。看著同學都陸續上軌道了,我還能做什麼?怎麼樣有效提升英語,讓我能聽會說呢?
Jean: 恭喜你成功進入理想的學校深造! 相信你一定費了不少的苦工。 也有很多專業的科目必須學習跟克服。
我也曾經在國外讀大學,因為原文書看不懂,更不可能弄清楚背後的理論,所以要比一般人花至少兩倍上的功夫。
更慘的是,我聽不懂教授在說什麼,上課時間都在空轉居多。也要過了幾年的時間才改善。
而你在台灣的環境,平常也沒在講英文,忽然在上課中要聽全英文,有多麼的震撼跟恐怖! 相信這也是所有台灣碩士生的心聲吧!
😭在這些繁重的課業下,哪來的時間學英文啊?「發音/單字/片語/文法」又來了!這些到底有沒有效啊?國中就學了這麼久了,還不是一團糟?難道還要再用失敗的方法,繼續學下去嗎?
英文可以是好大的一個阻力!但同時懂得駕馭他,就會變成好大的助力! 無論是學業,或者是未來找工作的事業,都會有很大的幫助。
🎯「 對症下藥」
1. 「放下」:放下那些學不會的方法吧! 有捨才有得。
2. 「 觀察」: 身邊有哪些人,可以快速的學會新語言?
3. 「 應用」: 如何採用那些方法,有效的讓英文成功?
「 學習目地」
1. 「聽懂」:輕鬆看懂各種原版美劇及電影,
2. 「敢說」:在工作或課堂中,無障礙口頭交談。
3. 「讀會」:秒懂原文書的內容,並且過目不忘。
📌「 學習方法」(直播討論)
Krashen 提出過 Natural order(自然順序假說),他指出人類學語言是有順序的:嬰兒都是先學會聽說,讀小學了才學讀寫的。從母語的學習模型中,我們可以得到這樣的啟發:學英文,要先從聽說開始。
1. 傳統英文,什麼是不適用的?
2. 那些人有效的學會語言?
3. 那些方法,採用後,能立即見效?

【光速多語免費共學群組】 免費線上共學,請加官方LINE@(回傳8

https://lihi1.com/fNChy

 

Jean老師三小時光速英語~(免費試聽)線上版:
 
Jean老師光速英語 YouTube頻道:
 
20小時光速英語課後學員見證:
 
arrow
arrow

    Jean老師光速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